馬麻讀大學時,跟她交情最好的詩欣阿姨(笑笑媽咪)近日帶著「元寶葛格」全家一起去越南旅遊(附圖一)。
看他們全家出國旅遊的親蜜合照,真是令勳寶寶好生羨慕啊!
慈祥的外婆、疼愛我的外公,這幾天也將前去基隆港搭乘豪華的「盛世公主號郵輪」(附圖二),到日本、韓國旅遊。
這幾天,外公、外婆將不能來臺中照顧我、陪我玩,感到無聊與想念......。
馬麻對勳寶寶說,不急也不必羨慕,等我長得跟「元寶葛格」一樣大時,也會跟把拔帶勳寶寶出國去玩喔!
哇!聽了馬麻的承諾,高興極了。
為了圓夢,我一定要好好聽話做個乖寶寶,並且趕快加緊練習,學會擡頭(附圖三)、翻身、安坐、爬行、走路......。
真希望勳寶寶快快長大,就可以像「元寶葛格」一樣全家出國旅遊。
或是跟親愛的把拔、馬麻、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相伴出遊,看看外面美麗的繽紛世界。

/tmp/phpkhd9Hs

附圖一:詩欣阿姨全家福。

 

/tmp/phpUjFk5P

附圖二:盛世公主號郵輪。

 

/tmp/phppFgsuM

附圖三:已學會擡頭的勳寶寶。  

●此文於2019年6月7日原發表在「林永隆的臉書」,2020年4月18日再轉貼至痞客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