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女兒自從讀高中後,才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個人手機。
手機雖是她們在用,但隨之衍生而來的手機費,卻都是由老爸我買單。
直到現在,雖然她們都已在社會工作多年且有穩定的薪水收入,根本不缺錢花用。
但基於父親疼愛女兒的心理,這筆費用至今還依舊掛在我的賬下,而不吝於支付,也樂於再繼續支付下去。
每次付清她們當月的手機費時,我都會在家中群組留言一一告知,請她們安心繼續使用手機,不必擔心因欠繳相關費用而遭停機,並要求她們順便按個讚,謝謝慷慨豪氣的老爸。
前幾天,依循往例繳清她們的手機費用,並在群組留言告知。
初為人母的大女兒,當天俏皮的在群組裡留言回應說:「阿公繳電話費,才能看到很多勳寶寶的影片和照片。」
我也開玩笑回應說:「原來手機費就是勳寶寶頻道的月租費喔!」
大女兒每天都會抽空,傳幾張勳寶寶的照片或影片與外公、外婆一起分享。
我也會擇其精華,將這些可愛的照片、影片分門別類存放在手機裡的相簿或記事本,三不五時再秀出來私下好好的欣賞回味而自得其樂。
轉眼間,勳寶寶也快滿9個月了。
從這些存檔的照片與影片,可明顯看出勳寶寶的成長歷程,他的一顰一笑更帶給我們全家許多無上的歡樂。
哈哈哈!
想一想,幾乎每天都能看到許多勳寶寶精采可愛的最新照片,這些幫大女兒支付的手機月費還真是「物超所值」啊!

/tmp/php50f3xw  

/tmp/php5Hlj3s  

/tmp/phpAMciIr  

/tmp/phpbdYAHn  

/tmp/phphggmJ9  

●此文於2019年10月25日原發表在「林永隆的臉書」,2020年4月24日再轉貼至痞客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