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20年2月6日)早上雖已帶勳寶寶外出散步一個多小時,似仍意猶未竟。
午覺醒來精神奕奕,看看戶外陽光明媚,天氣好像還不錯。
因此決定再度推著「嬰兒車」帶勳寶寶到離住家大樓約三,四百公尺之遙的「保安公園」去散步。
前往公園的路上,沿途賞景並點開「Baby Shark」這本嬰兒專用的洗腦歌,讓勳寶寶靜靜欣賞聆聽。
推著「嬰兒車」,約六、七分鐘就到達「保安公園」了。
踏著不疾不徐的腳步,在公園內悠閒自在的繞了一大圈,邊走邊玩並拍了幾張照片。
當繞到公園涼亭附近時,看到一群年約七、八十歲的老先生們,面無表情各自呆坐在輪椅上。
而照顧他們的外籍看護,則群聚在一旁快樂的相互聊天或滑手機打發時間。
看到此情此景,內心實有不少感觸。
兩個女兒小時候,我也很喜歡推著「嬰兒車」帶她們四處閒逛。
如今過了快三十年,當推車帶著大女兒的小Baby - 勳寶寶散步時,又讓我重拾昔日那種溫馨愉悅的感覺。
記得今年農曆春節回屏東老家過年時,老爸看著他的曾孫 - 勳寶寶時,臉上溢滿一股極度歡欣喜悅的表情,並不停做出各種滑稽的動作很想認真討他歡笑。
老爸那種初當「阿祖」喜見曾孫的快樂感覺,我能深深體會。
此時不禁聯想到若干年後,當勳寶寶也為人父時,而我亦能好好保養鍛練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而不必呆坐在輪椅,則當「阿祖」的我,一定也要推著「曾孫」快樂的去散步。
恍然大悟,若要完成推「嬰兒車」帶著連續三代去散步的偉大理想,而不想無聊無趣的坐在輪椅上,最重要就是好好保養照護好自己的身體吧!
00011.jpg
附圖一  
 
00022.jpg
 
 
00033.jpg
 
00044.jpg
附圖  
 
00055.jpg
附圖五
 
●此文於2020年2月6日原發表在「林永隆的臉書」,2022年6月16日再轉貼至痞客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ngyulon/posts/pfbid02azKCEYKrL6swrBvnhUSHBFpjPiqFNTcE6wsyA4QD77Ne77ZKzLE2awuFCxyAdCzc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