勳寶寶今天(2019年5月25日)真的好期待、好高興!
家住臺北市北投區的爺爺、奶奶,今天下午將專程南下到臺中來看勳寶寶。
平常都是由家住南投草屯的外公、外婆抽空來臺中陪陪勳寶寶,並協助辛苦的「新手馬麻」一同盡心盡力仔細照顧我。
疼愛、想念我的北投爺爺、奶奶,之前在我「出生」和「滿月」那兩天,也都曾專程來臺中的醫院與坐月子中心探視過我。
但那時勳寶寶還太小被隔離,爺爺、奶奶只能在規定的開放時間內,透過玻璃窗眼神充滿關愛靜靜的看著我,可望而不可及!
今天終於可以與和藹可親的爺爺、奶奶面對面相見歡和親蜜擁抱,心裡既興奮又期待!
這幾天勳寶寶還特地練了幾招搞笑功夫準備請您們觀賞,希望親愛的爺爺、奶奶能喜歡喔!

/tmp/phpXkbamm  

/tmp/phpMsh9RX  

/tmp/php8a8cBA  

●此文於2019年5月20日原發表在「林永隆的臉書」,2019年5月27日再轉貼至痞客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