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婆(外公的妹妹)今天在家族群組裡看到這張照片(附圖一),笑說我渾身結實的肌肉真像好吃的花生糯米腸。
酷愛美食的高雄姨姨,常說我的照片很可口、很「美味」。
外公到臺中,每次看到我就像《西遊記》裡的妖怪看到唐僧這塊小鮮肉一樣,馬上口水直流。
外公還很喜歡趁馬麻不注意時偷偷蹭蹭我的臉頰,或聞一聞、嗅一嗅baby身上特有的奶香味,看他一臉滿足舒爽又陶醉的表情,活脫脫就像是個正在享受美味大餐的老饕客......。
我是一道美食嗎?
嗯!
覺得還是當個活潑可愛又聽話的乖寶寶,帶給親愛的家人歡心與快樂最重要。

/tmp/phpwJ0CMe

附圖一:我是一道美食嗎?  

●此文於2019年6月30日原發表在「林永隆的臉書」,2020年4月19日再轉貼至痞客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